省民政厅开展“好家风•好传承”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湖南省民政厅   2024-03-27 16:01:39

家风如雨,润物无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培育党员干部爱国爱家、崇廉向善、节俭朴素、担当奉献的优良家风,以涵养优良家风促进清廉检风,省民政厅开展“好家风·好传承”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主题活动,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其家属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家风警示教育片,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立民讲授廉洁党课,大家深刻体悟到家风不仅事关个人修养和家庭幸福,更事关党风政风,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涵养新时代领导干部好家风。

随后,组织开展了家庭趣味运动会,参赛的每组家庭、每个团队相互协作、加油鼓劲,充分展现出民政干部家庭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好家风不仅是砥砺品行“磨刀石”,更是抵御贪腐的“防火墙”,一定会把好“家门”,守好“后院”,建好“清廉”家庭。

责编:杨鸿雁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民政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