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组织2023级本科生参观“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7 15:59:05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批组织2023级本科生前往“三全育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三全育人”教育基地以“立德树人 逐梦报国”为主题,全面回顾了党领导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引领高等教育与时代同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格局性变化。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和“行之实者”四个篇章路线,全方位了解了学校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进的发展历程,对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所取得的丰硕育人成果有了深刻体会。

“这次学习让我对学校的校史校情、办学特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激发了我学习奋斗的兴趣和热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一学生陈昊龙表示。(李心怡)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