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淡水资源,他们在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7 08:15:21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当天,一支由长沙理工大学湿地使者协会志愿者组成的团队走进长沙市暮云街道卢浮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珍惜淡水资源,共筑生态文明”的环保教育小课堂。志愿者们用行动向小朋友们传递了节水意识,引导他们从小培养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包括水资源知识讲解、节水小游戏等,吸引了小朋友们的参与。通过形象生动的讲解和互动游戏,志愿者们生动地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水资源的重要性、节约用水的方法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爱护水资源、合理利用水资源。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踊跃发言,表达了节约用水的决心和承诺。他们在活动中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深刻体会到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认识到每一滴水都非常珍贵,应该珍惜和节约使用。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了解了节水知识,也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他们保护环境、珍惜资源的意识。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对节约用水的重视,共同为建设节水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航)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