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风井学校:培养“四有”好老师

  科教新报   2024-03-26 17:03:3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纪新 彭建军)“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3月25日上午,新邵县龙溪铺镇风井学校举行师德师风宣誓活动,全校28名教师汇聚一堂集体宣誓。活动现场,教师们神情肃穆,高举右拳,声音洪亮,共同发出对教育事业的忠诚誓言。

此次师德宣誓活动是新邵县在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建设和清廉政府建设上的又一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群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强化了依法从教、廉洁从教的职业意识,明确了做“四有”好教师的价值追求,以实际行动塑造风井学校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

“我会将此次宣誓活动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新邵‘精致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该校校长刘更祥在活动后表示。

责编:董以良

一审:董以良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