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丨凤凰园大队召开3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

蒋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16:27: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蒋琳)3月22日,凤凰园交警大队召开3月份媒体通气会,就“春季攻势”、3月份“减量控大”整治行动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多家市级媒体受邀出席。

3月份以来,凤凰园交警大队通过源头管控、打击整治、事故预防等方面全面发力,扎实推进交通管理各项措施落实,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在“减量控大”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方面,截止3月22日以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955起,其中酒醉驾38起,货车超员、超载、疲劳驾驶101起、货车非法改装47起、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545起,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99起、无证驾驶18起、违法停车1945起,其他交通违法1162起。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春季攻势”及“减量控大”工作力度,抓好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落细落实事故预防工作,全力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形式稳定,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