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湖南商会一行走进华朗集团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21:57:17

为大力促进湘籍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山东省湖南商会年度工作计划,从3月开始,商会每月将走进一家湘籍企业,共话湘情,共谋发展。

3 月23日,商会会长吴梦军带领部分商会会员赴山东华朗集团走访调研。商会常务副会长刘义斌陪同参观企业办公环境、生产设施,并介绍了 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方向

山东华朗集团创建于济南,以建筑项目施工为龙头,以物资、贸易为两翼,以金融投资为助推器,形成了多业并举,多元并进的格局,致力打造成山东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集团旗下由山东华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华朗商贸有限公司、济南湘嘉贸易有限公司、山东亿湘物资有限公司、济南湘商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五家全资子公司,涵盖了市政工程建设,预拌混凝土研发、生产,建筑材料销售等多元化集团公司,集团员工500余人,综合年业务额达10亿元。

吴梦军对公司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和 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加深了商会和湘商企业的交流联系。(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