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10:56: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通讯员 陈鑫 田甜 倪佳慧)3月22日上午, 岳阳楼 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建欣,副主席罗立兵、刘娟、李微微、徐演铭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解读《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岳阳楼区政协2024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等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队伍建设,政协常委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党风廉政、宣传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做表率;基层政协负责同志要加强对区域委员的宣传教育,打造过硬的委员队伍。要提高履职能力,高质高效实施各项履职计划,做到认真研究,选准课题,优化团队,深度调研,跟踪问效。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积极为岳阳楼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要提高工作质效,发挥好政协的独特优势,把握好政协性质定位,结合实际,提前谋划,主动推动各项履职活动,不断提高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的水平。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周磊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