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县城综合农贸市场“运营开市”暨“春之声”农产品博览会开幕

彭保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3 20:11: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彭保华)3月23日,江华县城综合农贸市场“运营开市”暨“春之声”农产品博览会开幕,伍继承、义洁、何开银、万汝青、钟江波、李新建、左华生、义国友等县领导参加开幕仪式,万汝青主持开幕仪式。

伍继承宣布县城综合农贸市场开市暨农博会开幕。

何开银强调 ,县城综合农贸市场是保障群众生活需求和提升生活质量的重要惠民工程,是繁荣市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希望进驻的商户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服从管理;各级各部门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力协作维护市场秩序,共同营造一个“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管理有序、繁荣昌盛”的全县最好的现代化综合农贸市场。

左华生表示,市场运营后将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一些实际问题,把市场完善得更好,在管理上抓得更细,让广大市民满意。

新农贸市场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环境清爽,蔬菜、鲜肉、水产等功能区设置清晰。走进农贸市场,各色产品摆放整齐、丰富多样,市场内群众熙熙攘攘,烟火气十足。

据了解 ,县城综合农贸市场总投资4亿多元,总占地68亩, 分3层。其中,共设摊位460个,规划有四条商业步行街及商住楼,是全县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齐全和购物、商住为一体的综合性农贸市场。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