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家企业赴中南林科大招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21:22: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梁慧 吴玫)今天下午,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与艺术馆内,由天心区人社局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携手举办的2024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举行。现场汇聚了220家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为应届毕业生带来了丰富多元的就业机会。

当日场馆内人头攒动,毕业生络绎不绝,他们满怀期待地穿梭于各大展台之间,深入了解招聘信息并积极投递简历。据统计,共计千余名在校大学生参与了这场就业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见面会还特别提供了人社政策咨询服务以及现场简历诊断服务,邀请到了湖南省职业指导专家团的资深专家邱智军和戴林亲临现场,为到场大学生提供一对一的专业简历指导和就业咨询服务。即将走出校门的周同学对此表达了感激之情:“能在家门口的校园里接触到众多优质企业,并得到权威、细致的职业规划建议,这无疑为我们的求职之路增添了极大的助力。”

责编:张福芳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