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职业中专考察团到麻阳职业中专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16:40:15

春暖花开,喜迎宾来,深耕教育,共谋发展。3月22日,锦江河畔春光明媚,新晃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领导及教师一行30人,到麻阳职业中专参观交流。

新晃县职业中等专业一行在杨昌文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学校校园环境、学校文化建设,学校实训室建设等,共同探讨、交流职业学校对口高考、日常教学、德育、课题申报和研究、技能竞赛等项目管理方法、方式。

麻阳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李仕刚,副校长胡江波、陈海亮分别就教学管理、德育管理工作做了分享交流发言。新晃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还分别走进课堂,与麻阳职中部分教师深入交流课堂教学组织与实施。

新晃县职业中专交流团一行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滕代远纪念馆,缅怀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完滕代远纪念馆后,大家还来到隆家堡步云坪村,感受了春意浓浓的“世界长寿乡·湖南麻阳”油菜花景观。

麻阳职业中专负责人表示,此次校际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两校之间的情谊,还架起了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桥梁,给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宽更广的成长平台,更好地推动了职业学校教育理念的更新与教学质量的提高。(余绍球)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