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牛角坝镇中学举行“共沐书香分享喜‘阅’”读书分享会

曾德文 杨雪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3-22 15:40: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曾德文 杨雪莹)为涵育阅读风尚,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3月21日,牛角坝镇中学开展了以“共沐书香分享喜‘阅’”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从古典的《红楼梦》到极具现代言情特色的《余生与你共白首》;从红色经典《红星照耀中国》《儿女英雄传》到颠覆传统神话的《故事新编》;从国内文学名著《三国演义》到国外享誉世界的《傲慢与偏见》……本次读书分享会同学们推荐书目呈现多元化特征,涉及题材广泛,内容形式多样,既有传统意义上的文学作品,又涵盖了现代流行小说、电影等。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7位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优秀名次。此次读书分享交流会为同学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营造了浓厚的阅读和学习氛围,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