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珍珠小学:举办“悦读.慧写”之“阅读之星”颁奖活动

蒋爱国 王伟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3-22 15:38: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蒋爱国 王伟杰)为推动校园大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表彰阅读出色的学生,激发更多学生对阅读的热爱,3月22日,冷水滩区珍珠小学举行了“悦读·慧写”大阅读活动之“慈爱书柜·阅读之星”评比活动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在学校的多功能厅举行。学校负责人首先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阅读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并对参与活动的学生们表示了高度的赞扬。随后,获得“阅读之星”称号的学生们依次上台领奖,他们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的笑容。荣誉证书和奖品,不仅是对他们阅读成果的认可,更是对他们努力的鼓励。

据了解,珍珠小学在“悦读·慧写”大阅读活动中特别设置了“慈爱书柜”。书柜中摆满了各种精心挑选的书籍,供学生们自由借阅。这一举措不仅丰富了学生的阅读资源,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学校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积极参与阅读活动,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颁奖仪式,学校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阅读热情,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相信在学校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珍珠小学的阅读氛围将更加浓厚,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