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医疗健康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14:55:05

3月19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医疗健康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医健专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湖南省商务厅原一级巡视员毛七星、省卫生健康委原党组成员康代四、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李文喜等受邀参会。

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宣布医健专委会正式成立。领导嘉宾为医健专委会第一届成员颁发聘书,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原副院长、脊柱外科教授、主任医师胡建中担任主任。

李文喜表示,成立医健专委会是贯彻落实“湘商回归”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更好的服务湘商,推动湘商企业发展。医健专委会将践行“两指导一应急”的宗旨,即指导湘商个人发展,指导大健康领域湘商企业发展,为湘商及家人提供重疾症专家会诊等医疗服务。

胡建中就医健专委会工作发表讲话,相关议题“提供便捷、专业、品质的服务”“提供健康医疗产品咨询服务”“推动医疗健康研究成果的推介转化”等引发与会人员热烈讨论。

康代四表示,医健专委会作为纽带和桥梁,必须将医疗专业知识与管理手段相结合,才能促进医疗咨询服务等机制落地。毛七星作总结发言,希望参会人员积极为湘商提供医疗咨询服务,助力湖南医疗健康高质量发展。

医健专委会第一届成员由中南大学湘雅附一、湘雅附二、湘雅附三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等湖南多家知名医院的专家和教授组成,涵盖内科、外科、新生儿科、医疗保健等多个科室及医疗领域。(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