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顾问团调研九九智能环保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14:50:40

3月20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顾问团队调研九九智能环保,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李文喜、九九智能环保董事长刘黎明等陪同调研。

顾问团一行参观了九九智能环保创新实验基地、创新实验室、发明专利墙等,详细了解了超低排放整体解决方案及AI鹰眼视觉联动系统、智能监测治理设备、智能管控平台等。联合会顾问陈君文对九九智能环保的创新成果及自主研发技术给予高度评价。

刘黎明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减污降碳领域的竞争优势及未来发展战略。目前,九九智能环保在超低排放改造、粉尘智能化测控治、智慧环保平台等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在国家双碳战略的指引下,九九智能环保将在减污降碳领域持续发力,不断为工业企业数智赋能、转型升级贡献企业智慧。

联合会顾问毛七星表示,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顾问团队将为联合会会员单位在整合资源、招商引资、跨区域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专业指导与智力支持。

陈君文认为,目前,国家大力发展绿色低碳经济,打造绿色低碳发展高地,着力推进重点行业超低排放改造,九九智能环保深耕的赛道具有广阔的市场。(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