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 充分发扬民主 积极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有关报告和决议等事项

两会报道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21 16:14: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两会报道组 )3月21日上午,参加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继续参加分组会议,分组协商了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其他决议(草案);协商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协商界别联组讨论发言。

委员们对本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在讨论“两院”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条理清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重点突出。委员们希望,县“两院”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持续聚焦法治道县建设,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注重权益司法保护,关切民本民生事业,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保障,为奋力谱写道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责编:周流星

一审:周流星

二审:何化继

三审:何骏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