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开4对!到昌平 搭乘“开往春天的列车”共赴春之约

  北京青年报   2024-03-21 15:26:28

又到一年春花开,“开往春天的列车”也将起航。日前,记者从昌平区获悉,为满足游客踏青出行需求,2024年3月15日至31日期间,市郊铁路S2线每日开行7对列车;3月23日-24日、30日-31日在7对列车的基础上临时加开4对列车,让乘客一览昌平春日盛景。

每年3底—4月,“开往春天的列车”北京市郊铁路S2线便正式开启春日浪漫之旅。当S2线一列列火车穿行于花海间,就是这春日里的美丽风景。当白色的列车穿过雄峻的关沟,峻岭之上则是蜿蜒的居庸关长城长城,列车疾驰而来,满目皆是繁花似锦。

若您想一睹火车穿越花海的美景,最佳观赏点也为您准备好了!摄影爱好者及观赏者可以在居庸关村九仙庙东坡的木栈道、观景台,观看车从花中过的美景(注:木栈道预计3月23日之后对外开放)。

居庸关长城景区已正式启动“瞰见昌平”空中全景旅游项目,您可以从空中全方位、多角度欣赏居庸关长城以及明十三陵这两大世界文化遗产的壮丽景色。

为满足乘客春季踏青出行需求,2024年3月15日至31日期间,S2线每日开行7对列车;3月23日-24日、30日-31日在7对列车的基础上临时加开4对列车。

责编:李莉芹

一审:李莉芹

二审:陈永刚

三审:赵雨杉

来源:北京青年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