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尹俊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21 15:18: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尹俊和  )3月21日,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大会应到政协委员240名,因病因事请假20名,实到委员220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忠华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毛长江、黄金翠、陈林静、朱渝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报告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按照本次大会协商通过的《选举办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王小华为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胡首攀、莫运兵为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责编:周流星

一审:周流星

二审:何化继

三审:何骏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