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李辉到白竹亭社区开展社区“夜话”活动

温家利 区政府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3-21 09:59: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温家利 区政府办)3月19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到梧桐街道白竹亭社区开展社区“夜话”活动。区领导周健君参加。

在白竹亭社区广场,李辉与40余名市民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对提出的内涝治理、卫生保洁、基础设施建设、小区治理、噪音扰民等问题一一回应,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李辉感谢广大市民对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他说,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展现了强烈社会责任感。这些建议都是社会面关切的热点,也是亟需解决的共性问题。相关部门要持续用力、强化攻坚,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基层社会治理、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广大市民也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带头爱护环境卫生、多做义务劳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用气、消防、交通和电动车安全,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氛围。

李辉强调,与市民面对面交流,就是倾听民声、转变作风、提升工作的过程。要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畅通交流机制,形成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良性互动,把老百姓“想的事”变成政府“干的事”,实现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从解决具体问题向解决问题产生的根源转变,让发展成果更有“温度”、惠民答卷更有“厚度”。

现场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宣传了创文巩卫等知识。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