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何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21 09:45: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何凝 )3月20日,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陈树湘“绝对忠诚”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召开。县政协主席刘忠华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毛长江、黄金翠、陈林静、朱渝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界别联组协商讨论情况汇报并报告界别联组讨论议题;协商通过了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和提案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听取了组织提名候选人建议名单的协商情况;协商通过了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协商情况;报告了大会秘书长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协商情况;协商通过了2024年政协工作要点、2024年度协商与监督计划、2024年宣传思想工作计划。

责编:周流星

一审:周流星

二审:何化继

三审:何骏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