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精飞助力多地开展小农户素质素养提升培训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7:24:23

近日,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号召,相继在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等25个区、县开展“万名帮万户”小农户素质素养提升培训行动。此次培训旨在借助参加过高素质农民培训学员的号召力,带动周边群众共同学习农业相关知识,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专业技能和素质素养,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万名帮万户”小农户素质素养提升培训行动由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各地农业农村部门共同组织,邀请一批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深厚理论功底的农技专家、学者担任讲师。培训内容包括水稻栽培技术、智能农机具使用等助力春耕生产的内容,将帮助农民朋友提升农业生产效率,增加农产品附加值,实现增收致富。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结合当地农业产业特点精准教学,通过现场教学、案例分析等方式,让农民朋友们更加直观地了解现代农业生产技术和新农机应用。

此次“万民帮万户”小农户素质素养提升培训行动将持续一段时间,并将根据农民朋友们的反馈和需求不断进行优化和完善。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