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刘幸幸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5:00:53

为全面落实学校有关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软件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实,3月19日,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在12栋108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春荣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邱春荣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就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就2024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全面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以及目前软件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特点以及问题堵点。他指出要压实责任,全体教师、毕业班辅导员都务必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一是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此项工作要贯穿学生的大学三年,全体教师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二是加强校企合作,落实访企拓岗,每个专业要建立好用人单位资源库,加大校园招聘力度;三是加强帮扶和关爱,建立全体党员老师一对一帮扶机制,做好孤残等重点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四是数据保真,就业统计工作一定要做扎实做仔细,坚决不能违反教育部“四不准”纪律要求。最后邱春荣宣读了软件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以及访企拓岗工作方案,他要求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参与,齐心协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就业工作的各项具体部署。下一步,各系部将充分发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刘幸幸)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