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为翼,守“未”花开——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法治副校长入校座谈、巡察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4:58:06

2024年3月19日下午,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克芳邀请学校法治副校长、湖南跃海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张军武来校进行座谈,学校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曹建海、周刚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周副校长与张军武律师就“如何系统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如何开展防性侵、防校园欺凌工作”“如何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张军武律师结合南县教育局的工作要求及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手段和方法。

随后,张军武律师对学校进行了巡察,对学校的法治工作开展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后续的法治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将会在张军武的工作指导下,与县教育局及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推动学校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周慧 周刚)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