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走读生安全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1:37:09

3月18日上午,益阳市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为进一步加强走读生的安全管理,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召开全校走读生安全会议。

会议通过对走读生安全协议的解读,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安全和严禁违禁物品入校等方面组织学生学习。

学生处李浩主任根据《南县规范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行为“十五个一律”暂行规定》强调学习骑行安全和“一盔一带”的要求与必要性。同时对走读生的安全协议签订、入学仪容仪表、食品安全、手机使用、严禁骑电动车入校等方面着重做出强调。

本次走读生安全会议的召开,为益阳市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走读生安全管理工作作了明确要求。我们将继续加强对走读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安全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张芙蓉 李浩)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