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景林带队赴双牌县开展“链长到一线”活动 调研智能家居产业发展情况

李林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1:27: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李林云)3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景林,深入双牌县开展“链长到一线”活动,调研智能家居产业发展情况,帮助园区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方智毅及县政协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谢景林一行到双牌县竹木产业园了解了智能家居产业和竹木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先后深入阳明竹咏、鸿琪工艺品、永竹科技、有竹科技等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状况、产品特色、市场销售等情况。通过深入园区和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帮助园区查找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共同协商研究具体可行的政策措施,帮助相关企业协调解决现实困难。在走访调研中,谢景林 要求园区和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产品创新能力,提高产品质量,积极拓展市场销售,努力实现产值倍增,不断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竞争力。

谢景林指出,双牌县要发挥在智能家居产业方面的自身优势,抓好竹木产业规划、项目谋划、园区布局等工作,围绕打造竹全产业链大力招商引资,依托竹产业科技园平台,通过产业链招商、上门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引进一批竹木深加工龙头企业,加快将双牌打造为中南林工产业基地,为实现智能家居产业倍增计划,推动全市智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独特贡献。

谢景林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晶华电子、昊利新材料等企业。


责编:唐雯

一审:唐雯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