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 建言献策谋发展 凝心聚力开新局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县委书记李天明讲话和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

两会报道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20 10:21: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通讯员 两会报道组 )3月19日下午,参加政协道县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为八个讨论组,围绕县委书记李天明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审议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审议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报告;讨论县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大会发言和提案办理情况的说明;讨论2024年政协工作要点、协商调研视察、民主监督计划、教育宣传工作计划。

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说建议、谈体会,立足自身实际,结合工作中的所见所思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县委书记李天明的讲话统揽全局、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全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全县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作出的积极贡献,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寄予殷切希望。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文风朴实,言真意切,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安排2024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符合县情实际,是提振信心、 催人奋进的报告。同时,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热议民生热点问题,积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道县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张明:“(我)听完(几个报告)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来自乡镇的政协委员,信心更加坚定,干劲铆得更足了,我将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进一步提高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以奋发昂扬的状态投入到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书写出彩的履职答卷”。 

政协委员何文辉:“我感到作为新时代政协人,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作为医卫界的政协委员,我将牢记宗旨,多了解群众呼声,多办利民之事,为政协组织添光彩,为医卫事业贡献力量! ”。

责编:周流星

一审:周流星

二审:何化继

三审:何骏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