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理发、磨刀、法律咨询、手机贴膜……金福社区志愿服务花样多

蒋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9 16:07: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蒋芳)今天上午,长沙市雨花区金福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关工委联合区教育局、君泓居家养老服务站,举行学雷锋活动月“金邻”便民服务日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建设文明健康长沙”志愿服务活动。社区金邻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志愿者、磁浮党支部、海拔东方物业等共80多名志愿者参加。

在便民服务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了义诊、理发、磨刀、法律咨询、手机贴膜、手工体验等服务。

正在请志愿者帮忙进行手机贴膜的曹娭毑竖起大拇指,“我们老年人眼睛模糊,手也抖,这个服务很贴心,都是我们需要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惠民服务特别好,希望定期举办,为大家提供更多便利。

在环境保护现场,金邻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磁浮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对小区内花坛、树围等地方的白色垃圾、烟头等进行了地毯式清理。

在政策宣传现场,社区网格、法律咨询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利剑护蕾普法知识、安全反诈知识、禁毒知识等,为居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金慧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