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微改造” 出行更安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9 15:46:21

近日,有群众通过12345热线 对华容县政府民生工程提出表扬,表示自华容县S217治河渡与Y218花子坟交叉路口的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极大地改善了当地的路况,方便了群众出行。该项目位于华容县城东南侧,是连通杭 高速和G353的主要通道,对缓解县城城区交通压力、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近年来,随着车流量持续增长,该交叉口原有的单车道设置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通行需求,高峰时段交通拥堵现象频发,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面对这一难题,县人大代表积极履行职责,深入调研,向华容县交通运输局提出了绕城公路与华钱 公路交汇处增设右转车道的建议,以确保道路更安全更畅通。县人大代表提出建议后,县交通运输局积极行动,与人大代表、路段沿线乡镇领导和居民多次进行实地协商,确保改造工程能够顺利推进。2023年12月中旬,改造工程正式启动,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施工,2024年1月12日,工程顺利完工。

责编:王丽梅

一审:卜云华

二审:陈宏

三审:刘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