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赴长沙民政职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交流

刘澍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9 15:22:20

3月13日下午,讯强电子(惠州)有限公司人资事务所总监李容华与集团VC厂厂长乔友方、系统模组厂厂长陈振等一行5人赴长沙民政职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就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招聘事宜、订单班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以及专业特色。她指出,双方在各自领域内均已取得一定的成绩,希望双方围绕彼此需求,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

李容华就公司的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培养通道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能与学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企业储存更多技术人才。随后,校企双方参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培训、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商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重要一环,学院将深化校企联动机制,加强供需对接,不断为学生引进优质企业和岗位。(刘澍)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