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丨黄阳司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周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3-19 10:46: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洲)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升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3月14日,黄阳司镇禁毒办到黄阳司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

工作人员主要围绕“远离毒品,健康成就未来”的主题来讲解禁毒知识,以问答形式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通过与师生深入交流,向广大校园师生们发放宣传知识手册,讲解禁毒知识。号召师生们一起进行禁毒宣誓,表达对拒绝毒品的决心和态度。呼吁学生们做“禁毒志愿者”。

师生们表示,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们的法制观念,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