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市场监管领域首届行风监督员在行动

姚荐薰 张芳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9 09:36:09

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姚荐薰 张芳) “您好,我是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聘的行风监督员,负责对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工作作风、服务质量等情况实施监督,这是我的工作证,以后如有执法人员涉及行风问题的情况,欢迎及时向我们举报……”近日,行风监督员瞿某对塔卧镇某商户老板说道。

据悉,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全县28000余名经营业主中选聘了82名行风监督员,对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各部门各环节进行监督,以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连日来,在行风监督员的监督下,该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商铺开展日常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依法依规检查经营执照、环境卫生、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食品等情况。

行风监督员对执法人员进行监督

监督员瞿某表示,能在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上尽到自己的一份力,既感到非常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作为执法人员和群众的“桥梁”,由衷希望群众和执法人员能“双向奔赴”,为优化发展环境,维护市场秩序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监督员+执法人员”联合行动,深入践行了“监督检查将心比心,为民服务以心换心”的工作理念,有效提升了行风监督的实际成效。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