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道县:政协委员集体视察重点项目 亲身感受县域发展变化

周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9 09:35: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杰  )3月18日,出席政协道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全体委员统一乘车,对道县近年来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开展集中视察,亲身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成就和喜人变化。

委员们先后来到城东片区开发安置区、紫金锂业公司、零道高速鲤鱼坝道州互通现场点、城西片区开发项目、湖南冉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道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

委员们边听边看、边走边议,对道县突飞猛进的产业项目开发、日新月异的城市规划建设以及蒸蒸日上的经济社会发展交口称赞。

来自农业环境界联组的彭定亮委员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道县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另一位来自经济科技界联组的唐让正委员表示,将运用好视察成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关心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交相关提案,为全面建成现代化新道县建言献策。

责编:周流星

一审:周流星

二审:何化继

三审:何骏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