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丨国网冷水滩区供电支公司:“联学联创”助力“农耕节”保供电

唐华 朱敦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8 11:07: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唐华 朱敦智)3月17日,是永州市冷水滩区普利桥镇传统的“二八”赶社日,当天吸引了10万多名客商、农民、游客在此进行农贸产品交易与农耕文化交流,节日现场气氛相当浓烈。

国网冷水滩区供电支公司高度重视农耕文化节保供电工作,提前对镇区居民供电的10千伏普镇线展开拉网式排查,对涉及的配变负荷进行重点测温、测负荷。在文化节主会场安排一辆移动储能电源方仓作为供电备用应急电源,做好设备安全防护、防外破工作,确保活动现场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在农耕文化节当天,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联学联创”活动,再次对镇区的岚江桥头台区、岚江公变、岚车站公变等台区进行排查,充分了解活动当天各类配电设备的运行情况,保证了活动当天10千伏普镇线安全可靠运行。

“这是安全用电常识,你看看,多了解下。”活动现场,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人员密集的普利桥街道向村民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手册,对农耕、农灌、家庭安全用电进行宣传。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该公司共完成线路测温30余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1200余份,为50余人次提供用电服务咨询,圆满完成农耕文化节的保电任务。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推进各项农耕保供电服务措施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农耕农灌电力供应保驾护航,赋能乡村振兴。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