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委党校2024年科干班开展实地调研

覃秀萍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6 18:31:33

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覃秀萍) 为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指导实践能力,3月15日,永顺县委党校组织2024年科干班学员来到松柏镇,开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现场实地调研活动。

学员们先后参观考察了花桥村村部楼、集体经济产业园区、清廉松柏主题广场,在辉盛食品、名旺家具、松柏米业、众城工艺、晟歌农业、湘金果果食品等企业车间,深入了解了松柏镇农业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学员们都认真地听取负责人的介绍,并带着问题和思考提出问题。

学员在名旺家具厂参观调研

实地参观结束后,在松柏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了调研座谈会。会上,松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敏详细介绍了该镇优质水稻、富硒猕猴桃、烤烟、高山蔬菜四大主导产业和编藤椅、工艺品制造、食品加工等企业的发展现状,部分企业负责人在生产模式、销售渠道、利益联结机制方面作了补充说明。科干班学员围绕党建引领作用发挥、青年人才引进培育、影响返乡创业因素、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交流。最后县委党校副校长孙传胜充分肯定了本次调研活动的效果,对松柏镇党委、相关企业表示了感谢,并教导学员们进一步强化发展产业的意识。

学员在松柏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感受了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也锻炼了党性、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作为基层干部,将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永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