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珠海联络办揭牌仪式暨珠海湘友第十一届植树节圆满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7:49:17

近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珠海联络办揭牌仪式暨珠海湘友第十一届植树节活动在珠海红旗镇小林村及三板村举行。湖南省商务厅原一级巡视员毛七星、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办原副主任 毛永红等参加活动。珠海湘友公益组织、珠海市长沙商会等众多珠海湖南异地商会成员及热心公益的市民近500人参与,携手传播绿色理念,助力乡村振兴。

毛七星及其他受邀嘉宾为“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珠海联络办”揭牌,并聘请珠海市长沙商会总顾问、党支部书记何山担任联络办主任。联合会珠海联络办致力于整合珠海湘商湘企资源、打造珠海湘商交流合作平台,将进一步加强湖南与珠海各异地商会联系与合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湘商回归”工程的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经过一番努力,红果东青、朴树和落羽杉等200余棵树苗在春风中挺立,为乡村增添了勃勃生机。

据悉,湘友植树节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一年。此次植树活动由珠海湘友公益平台和广东天章实业集团联合举办,是充分发挥商协会组织优势和作用,落实“百会进百村”及民企助力“百千万工程”工作的生动实践。

毛七星、毛永红一行还考察了天章产业园、太阳鸟游艇等优秀湘企,拜访了珠海市岳阳商会和珠海市株洲商会;并与珠海联络办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座谈。(刘玲)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