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形势任务教育大讲堂 凝聚干事正能量

韩欣恬 胡乐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17:07: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韩欣恬 胡乐薇)3月12日,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举行2024年一季度形势任务教育本部大讲堂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员工锚定目标、步调一致、万众一心,为圆满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大讲堂围绕“开局就冲刺、起步即起势”进行全面深刻分析,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深入分析当前公司面临的内外部经济形势,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讲述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全方位抓好安全管理;宣贯新发布的同业对标体系及考核方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大势、明大局、识大体,为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下阶段,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将做好“三个收心”:一是聚人收心,各部室、班站所要进一步加强对人员的培训管理工作,进一步提振士气、增强底气、鼓舞志气,为2024年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奠定思想和行动基础。二是聚心收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团结担当、砥砺奋进的工作态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打好2024年各项工作攻坚战。三是聚焦收心,聚焦重点工作,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步步紧盯,确保实现“开门红”,冲刺“全年红”。

责编:王丽梅

一审:何英婷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