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招商旗 对接粤港澳 ——永顺县积极开展2024年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活动

彭丽君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7:17:50

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彭丽君) 3月13日, 为深入贯彻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永顺 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加茂带领永顺经开区招商 小组、园区企业代表前往 深圳市进行项目考察 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着力营造亲商重商、招商选商的良好氛围,迈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步伐。

考察组 一行 先后考察了 深圳市中康福国药集团 、深圳市天贺正丰集团等企业,并与广东永顺商会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在 中康福国药集团 会议室, 董事长唐贤敏对 考察组 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永顺经开区管委会 主任 陈娟 介绍了园区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对莓茶药用项目作了 积极 推介 永顺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向用平 针对莓茶项目资源配套及产业发展进行了延展性沟通,诚挚欢迎 本地企业深入挖掘莓茶经济与社会价值 从种植、研发、生产、销售、康养等打造医药全产业链 ,进一步 做大莓茶产业

考察组在中康福国药集团座谈会现场

唐贤敏提出 ,要 加强项目对接 做好项目设计 、进行 相关标准申请与试验, 推动 项目 迅速 落地 向加茂表示 ,在 莓茶 功效 食药用 价值方面, 双方合作空间 巨大 热情邀请中康福国药集团来永顺考察对接项目,尽快达成合作愿景。

考察组在天贺正丰集团座谈会现场

在深圳市天贺正丰集团会议室,董事长江恒泉热情接待了 考察组 一行,双方就进出口贸易、冷链物流、客户中心运营、政企合作、大数据中心平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涉及的原材料、设备、物流、税收等问题进行详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向加茂表示 ,要全力做好项目对接,加快项目推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永顺、结出硕果。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