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击,不到24小时擒获“油耗子”

通讯员 周杰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7:01: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周杰锐)近日,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之下在贺龙广场周边的餐饮门店门口公然偷盗潲水油,被路人拍下并上传至网络引发热议

这一行为引起了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和天心城管广场中队的高度重视。当天下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与执法队员一同前往现场勘查,并联合餐厨执法中队制定布控方案。随后,执法队员在目标地点进行全天候蹲守。

次日中午,偷潲水油的男子再次现身并作案,被蹲守的执法队员抓个正着,人赃并获。此时,距离网络视频发布还不到 24 小时。随后,执法队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嫌疑人的作案工具进行依法暂扣,并对其予以处罚。

执法队员表示:“光天化日之下偷盗潲水油的行为恶劣,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必须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将‘油耗子’尽快绳之以法。”

责编:张福芳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