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张明与翠竹园社区居民夜话

周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3-14 16:44: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周勇)3月13日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明到梅湾街道翠竹园社区开展夜话活动。

在社区小游园广场,张明与社区居民代表、党员代表等30余人围坐一起,听大家说生活生产中遇到的烦心事、揪心事。居民们依次发言,提出了整治空调外机、巷道需装路灯和监控、小区生活垃圾处置、内部道路安装减速带和安全护栏、居民区汽修店规范整治等问题,张明边听边记,不时问询,并逐一回复交办。

张明指出,社区夜话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有助于解决老百姓身边急难愁盼事。各相关部门要针对反映的问题,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解决时限,想方设法、设身处地的去协调好、解决好,不辜负群众的信任与期待。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希望各位居民和市民,积极参与到创文巩卫工作中来,带好头、做表率,搞好门前屋后环境卫生,养成个人良好文明行为习惯,引导和带动身边人讲文明、树新风,共建文明城。

活动还宣讲宣传了全国两会精神、利剑护蕾、禁毒工作和道交安全知识。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