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三完小开展植树节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6:11:40

近日,南县第三完全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绿色使者”植树节活动。

在活动现场,队员们干劲十足,几人一组,分工明确,有人挥锹挖坑,有人扶正树苗,有人填土浇水,配合默契。经过一阵忙碌,队员们合力种好了一棵棵希望树,小树苗在阳光下昂然而立,彰显着勃勃生机。随后,队员们还为自己亲手栽的小树制作名片,记录小树的成长过程,写下对小树的梦想与祝愿。

一棵树由哪几部分构成?树根、树枝、树皮、树叶等具有什么特征?队员们走进树林中,仔细观察并记录,绿绿的树叶、弯曲的树干、粗糙的树皮、遒劲的树根……通过观察,一棵棵生机勃勃的大树在队员们的画笔下“长”成。

小小的树苗,承载着队员们绿色环保的梦想;一锹土,一桶水,浇灌的是生机和希望。三完小的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当绿色使者,为建设美丽南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张丹)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