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小报纸”架起“连心桥”

何少军 唐玉荣 朱小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4 15:06: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何少军 唐玉荣 朱小翠)为了丰富辖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近日,道县乐福堂镇组织镇社工站社工和志愿者进村入户,将报纸一一送至老人们手上,让他们能够以最迅速、最直接的方式了解党的方针政策,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家事、国事、天下事。

“大爷,您没事的时候可以看看这份报纸,可以多了解一些国事家事。”社工朱小翠把一份份报纸送到老人们手上,老人拿着报纸津津有味地看着,感叹着原来身边发生了这么多事,不时发表着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互相讨论着。一份份报纸代表镇党委政府一片片温情,温暖了老人们的一颗颗心。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业余生活,并有效促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老人们经常能看上报纸,及时掌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信息,让群众能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发展及温暖,一张小“报纸”架起了一座社区与群众的“连心桥”。

责编:何化继

一审:何化继

二审:何骏革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