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中转酒店再升级,符合条件的旅客可享免费入住

  三湘都市报   2024-03-14 14:58:44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 3月14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致远 通讯员 王宏)记者今日了解到,从3月13日开始,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再次推出中转产品,将中转旅客住宿酒店升级为机场区域凯悦嘉轩和机场豪生酒店。今后,旅客只要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隔夜中转,且中转停留时间在8至48小时内,即可在T1、T2航站楼到达层隔离区外“中转住宿接待柜台”申请免费住宿服务(须接受拼房,一人一床),国内中转旅客可享受酒店早餐五折优惠。除此之外,还有免费餐食、免费乘车、免费寄存等更多机场中转旅客专享服务。

数据显示,今年1至2月,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日均中转旅客吞吐量达6801人次,同比提升67.59%。同时,还持续提升国际通程航班通关效率,开通了北京=长沙=伦敦、广州=长沙=内罗毕、烟台=长沙=新加坡3条国际通程航班,能实现一次值机,行李直挂,国际通程航班通关时间最短只需40分钟。选择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乘坐航班转机出入境的旅客,还可享受住宿酒店免费早餐服务,让旅客在长沙出入境更加轻松便利。

不过,机场工作人员也提醒,中转住宿酒店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安排,如遇酒店满房满员情况,可能调整至其他同品质酒店(免费住宿服务不兑现、不找零)。旅客如需单间或升级大床房等,超额部分由旅客自费补足。中转停留时间计算方式(8—48小时内)以前序航班计划到港时间至后续航班计划离港时间为准。

责编:吴岱霞

一审:李致远

二审:朱蓉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