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冷水滩区菱角山小学:遇见春天 志愿同行

张怡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4:29: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怡琴)3月12日,冷水滩区菱角山小学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小志愿者们带着劳动工具奔赴湘江西路进行道路清洁环保,为城市新添绿色。

随后,小志愿者们来到残疾老人邓兰英女士家里,为老人送上慰问物资,孩子们为邓兰英女士送上祝福,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快乐相伴。

小志愿者们清扫社区街道、勤劳能干的模样受到来自街道百姓的点赞,鼓励学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创建文明城市、幸福城市而添光彩。

此次活动,如同一场精神的盛宴,让孩子们领悟到学习雷锋,不仅限于纪念日的致敬,而应是日常行为的座右铭,生活细节中的自觉践行。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