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家校社”协同育人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3:44:44

近日,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大唐印象幼儿园在天心区公办幼儿园第二联合党支部引领下,带动全体党员教师携手幼儿园“五老”成员、家长代表、一力社区及大唐印象小区物业共同开展“党建引领‘家校社’协同育人”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大唐印象幼儿园授予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一力社区“家校社共育工作站”牌匾,更好地创建了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育人的新格局。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园长 凌群为家长、小区居民以及社区成员进行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讲座,引导全体人员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最后,在支部党员同志组织带领下,全体成员来到幼儿园“果树园”进行植树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守护绿色家园。孩子们和家长在植树中获得了快乐,增加了亲子感情。

“幼儿园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党的教育方针,同时也让我们业主、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服务和幼儿园的专业。希望这样的活动持续下去,共同为国育才。”老党员张睿安爷爷表示。(吴莉琼)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