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深夜回应“员工离职”文章:将向法院提起诉讼

  新华财经客户端   2024-03-14 10:07:46

新华财经北京3月14日电 长城汽车13日深夜发布声明称,有媒体发布有关“长城汽车员工离职”的文章,该文章恶意揣测、误导舆论,引发社会公众对长城汽车内部管理、企业文化等问题的误解和负面评论,对长城汽车名誉、网络营商环境造成了恶劣影响,已涉嫌侵犯长城汽车的名誉权。公司将向法院提起诉讼,坚决维护正当、合法权益。

3月12日,腾讯新闻《远光灯》报道称,据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春节前后,长城汽车品牌公司(包含哈弗、魏、坦克、欧拉等品牌)有多位中高层员工主动提出离职,其中至少有3位副总级别高层员工和超10位科长、部长(总监、高级总监)级干部。

报道指出,据多位长城汽车内部员工描述,长城汽车“二号人物”王凤英离职后,内部管理几乎就变成了魏建军的“一言堂”,其在任何大小事情上都拥有“一票否决权”。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华财经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