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开展0-3岁婴幼儿养育照护活动

印凤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4 10:03: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印凤辉)为做好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 沅陵县基层儿童早期发展项目 提升群众科学育儿水平,3月13日,沅陵县卫健局组织儿童保健医师在沅陵镇卫生院白田分院 儿童保健活动室 ,组织开展了一场0-3儿童婴幼儿养育照护活动。

活动以亲子互动游戏和养育知识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老师讲授丰富的育儿知识,包括 婴幼儿的喂养、交流与玩耍、婴幼儿保护等相关知识 ,帮助家长了解宝宝的成长需求,也为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和幸福家庭的建设提供帮助。同时 向养育人强调回家继续练习及定期参与活动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家长们与宝宝们共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以再见歌的形式结束活动。本次活动不仅让家长对婴幼儿日常照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对新手妈妈提出的育儿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一一做了指导和解答,提高了家长们对科学育儿的认识,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每周二、周四、周六下午3点在沅陵镇卫生院白田分院儿童保健活动室开展婴幼儿养育照护活动,0-3岁儿童家庭均可参与。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