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赴永顺县开展湖南希望工程“希望校服”公益活动

陈斌 周渊霖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09:59:29

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斌 周渊霖) 近日,湖南省住建厅团委副书记郭茜带队,到省住建厅对口帮扶村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芙蓉镇明溪村开展湖南希望工程“希望校服”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省住建厅工作人员为明溪村学生代表发放校服及文具用品,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对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争做有斗志、善担当、能奉献的栋梁之材。这些关爱和支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全体社会带来的温暖,也激发了他们的上进心。

发放校服及文具用品

郭茜表示, 关爱青少年,开展“希望工程”行动是一项长期事业。省住建厅团委将发挥组织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动员更多关爱力量为贫困学生提供更多帮助。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