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助力2024年长沙市青少年击剑公开赛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08:52:22

3月9日至10日,2024年长沙市青少年击剑公开赛在成功举办。这场中国击剑协会B级认证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4000余名青少年击剑选手参加,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同台竞技,共同争夺荣耀与桂冠。

本次公开赛由中国击剑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指导,长沙市体育局、湖南省击剑协会主办,湖南振翔文化体育活动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为现场运动健儿提供黑茶品饮等服务工作,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长沙市青少年击剑公开赛从2018年创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已成为中国大众击剑赛中南赛区中最具影响力、参与人数最多的年度击剑赛事。击剑被喻为“剑尖上的芭蕾”,安化黑茶为健康之饮,白沙溪助力体育赛事,以茶为媒介、体育为载体,融合文体共同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全力打造21世纪新兴崛起的绿色健康之茶。(李丹)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