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县人民医院紧密型医共体启动大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3 19:45: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胡艳)3月13日,紧密型医共体宁远县人民医院结对帮扶太平镇中心卫生院启动大会暨健康义诊活动在太平镇中心卫生院举行。

启动仪式上,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要求两家医院要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讲团结协作、重学术氛围、求服务质量、创专科特色,增进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宁远县人民医院作为医共体总院,要充分发挥牵头医院的技术优势,通过技术帮扶、人才培养、信息共享等手段,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努力把太平镇中心卫生院打造为县城内东部医疗次中心,为太平镇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县人民医院和太平镇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共体的正式启动,标志着两院从对口帮扶、技术协作,又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将进一步紧密合作,统筹发展规划,加大人才培养、努力提高诊疗技术和服务能力,为推动该县卫生健康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前,宁远县人民医院组织相关科室医疗专家和太平镇中心卫生院一起举行了健康义诊活动。  

责编:严万达

一审:陈程

二审:严万达

三审:李寒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