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女职工在“趣味”活动中乐翻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7:00: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蒋小勇 董伊锦 吴铝锌)阳春三月,风和日丽。3月12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女职工在院分工会组织下开展“三八”节活动,知识抢答赛、跳绳健身、“套圈”有奖趣味赛等系列活动让女同胞们乐翻天。

“新时代‘四有’‘四自’女性指什么?”“三八节的由来是什么?”女同胞们在知识抢答中比速度、强内涵,一轮轮知识抢答赛后,大家又移步到科技大楼前坪,“跳绳”健身、“套圈”有奖等活动让女职工在忙碌工作之余欢笑不断。工会会员龙晓梅说,院分工会为大家过好“三八”节,从“有奖”答题到“趣味”游戏,院工会的组织者费尽心思,在活动中不仅要“拼”体力,还要有智慧才会最终“功德圆满”。今年的“三八”活动,特别有创意、也特别有意义。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更优的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院领导唐文武、邓志强、崔金玲、刘轶与大家一道参加了女职工“三八”节活动。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