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老干部读书协会到长沙民政职院举办读书交流会

谌湘闽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6:37:31

3月12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老干部读书协会的老干部一行24人前往长沙民政职院参观考察,并在湖南革命人物专题馆举行读书交流会活动。

读书交流会伊始,双方互赠书籍。该校校长陈静彬代表学校向读书协会全体会员赠送了《山乡巨变》一书,读书协会会长段志坚向长沙民政职院赠送了他本人最新的研究成果《读毛泽东的一点体会》,为馆内的名家赠送书籍专柜又增添了新的宝藏。

陈静彬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谈到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是我们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学校将结合民政专业特色,继续为大家的发光发热、乐享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陈静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长沙民政职院的发展,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能继续为长沙民政职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钟大蔚对长沙民政职院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本次读书交流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老干部们对长沙民政职院的特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大思政课育人格局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读书协会一行还参观了健康养老大楼、百工之事工艺美术博物馆、香樟树下艺术馆、湖南革命人物专题馆,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育人特色。校党委副书记周立华,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晓琳陪同参与活动。(谌湘闽)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